從初學者到料理專家都能讓
廚藝更上層樓的烹調應用

 “以直覺和本能玩出萬千創意,就靠德國百年乳製品品牌
「納爾曼」這三大神級備品!“

噓!我們發現了德國主婦冰箱裡的祕密

德國人一直以嚴謹認真知名,而他們的這種性格也反映在德國家庭對於烹飪講求效率(performance)的方方面面。

圖說 : 巨細靡遺的廚房兵器

德國人每家每戶都有許多不同大小的鍋,盆。煎肉排,煮土豆,煮湯,煮菜汁,等等,不同的飯菜用不同的鍋。
德國主婦在廚房裡不是做飯,簡直就是做化學實驗。十分熟悉透過不同規格的乳類製品,輔助烹飪讓簡單都能端出道地的歐陸料理。

濃郁的新鮮感和奶油味

豐厚的乳口感和新鮮的酸奶味。是搭配新鮮水果、核果的最佳甜點,也是Brunch以及晚餐代餐的好搭檔。
Naarmann的專業(職人)優格不會形成乳清,即使加入酸也不會凝結;適合取代傳統高脂肪的美奶滋,做為輕食醬料的基底選擇。

專業(職人)優格 3.5%

廚房專業人士的烹飪厚奶

Naarmann含20%脂肪的烹飪奶油替代了烹飪中的鮮奶油以及牛奶。它可以用在濃湯,醬汁和其他菜餚;無需過度烹飪,並且眨眼間即可使菜餚具有令人愉悅的奶油味。
由於具有特殊的稠度,因此無需長時間減少奶油的使用量,因為它會在烹飪過程中迅速變稠。 
此外,與酒,醋和檸檬或其他酸性食物一起烹飪時,它也具有抗凝、不結成塊的作用。
第一次下廚都不會失敗的神級備品非它莫屬。

料理用厚奶  20%

專業主廚的多功能烹飪備品

具有超優異的烹飪性能和出色的發泡性,既可以用作蛋糕和甜品的鮮奶油,也可以用作甜鹹味的烹飪奶油,其細膩的奶油味使每道菜都更加精緻,滿足專業主廚的所有要求。 搭配咖啡、茶飲,讓不專業的新手也能變身為奶蓋飲品高手。

動物鮮奶油 35%